最新新闻:

Mandana Karimi将在任何一天选择在建模上

时间:2021-10-10 19:17:24来源:

她可能已经通过她的造型职业制定了电影行业,但伊朗美女曼达卡里米说,她将始终优先考虑行动。

Mandana在现实电视节目“Bigg Boss的最后一季”之后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说表演是她一直想做的。

“在坡道上行走的经历是惊人的,但我从来没有对跑道感兴趣。我总是喜欢电影,视觉和商业广告,“她说。

女演员使宝莱坞与“Bhaag Johnny”首次亮相,最后见到了“Kya Kool Hain Hum 3”。

Mandana是Lakme时装周春天/夏季的年轻设计师Agrima Batra的Showstopper,2016年夏天的下一场表演,除了电影,她还对她对时尚的热爱。

“我喜欢打扮并迎来时装周。看到那么年轻,穿着衣服做得很好,这是惊人的。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希望我们将来会有更多的表演。很高兴看到年轻人这样的舞台,“她说。

曼丹表示,她不相信以下趋势,更喜欢创造自己的风格。

“我有自己的风格。我选择了我觉得舒服的东西。我真的不逐渐趋势,“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