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同床异梦2]宋昌义X朴成光,夫妇共同聚会…“兄弟情”化学反应

时间:2020-09-21 17:28:18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同床异梦2》中演员宋昌义夫妇和笑星朴成光夫妇将举行共同聚会。

21日SBS透露,当天下午播出的SBS综艺节目《同床异梦第二季-你是我的命运》中,宋昌义夫妇和朴成光夫妇一起举行聚会。

在最近的录影中,宋昌义和吴智英夫妇邀请了“金浦家族”朴成光和李率夫妇回家。宋昌义和朴成光在见面的同时还跳了情侣舞,认证了自己是棒球骨髓粉丝等,不断发现共同点,展现了“兄弟情”的化学反应。

甚至还公开了让妻子们惊愕的两人的习惯,让大家大吃一惊。

另外,宋昌义和吴智英夫妇之间也出现了不寻常的气流。在讨论彼此的婚姻生活时,吴智英对宋昌义说:“失去了信任”,对此宋昌义也不输,两人之间发生了矛盾。

在杀气腾腾的夫妻吵架中,宋昌义突然对朴成光说:“太羡慕了”。对此忍无可忍的吴智英最终离开了。对此MC们也表示:“真的出去了吗?”当天下午11点10分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