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rithik Roshan与Amitabh Bachchan共享他的“粉丝时刻”

时间:2021-12-03 13:16:16来源:

宝莱坞的希腊神Hrithik Roshan在他的Twitter手柄上用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发了一个非常古老的倒退图片。

在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年轻的Hrithik roshan与大型队的电影中的一组大b。他写了:“甜蜜!谁找到了这一点!我的粉丝时刻是一个孩子!从那以后,我想在每个演员都是一点点Bachanan。同意?”

甜蜜!谁找到了这一点!我的粉丝时刻作为一个孩子!我想从那时起就在每个演员都有一点点Bachchan。同意? pic.twitter.com/oclybs9yqo.

- 2016年4月24日的Hrithik Roshan(@Ihrithik)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Hrithik在电影Kabhi Khushi Kabhie Ghah和Lakshya的电影中使用了Amitabh Bachchan。

HRITHIK刚刚用Ashutosh Gowariker撰写的Mohen-Jo-Daro将很快开始拍摄Kaabil。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