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cky Kaushal兴奋地去戛纳电影节'Raman Raghav 2.0'首映

时间:2021-12-02 14:15:51来源:

宝莱坞演员Vicky Kaushal表示,他很高兴去戛纳电影节,即将举办的电影“拉曼raghav 2.0”将首先。

Anurag kashyap针对激动人心的令人惊悚恒星Naazuddin siddiqui作为连环杀手,而“Masaan”演员将扮演警察的作用。这部电影将在戛纳的董事周末部分展示。节日将于5月11日开放。

Vicky说这部电影的筛查会与他的生日一致,他本可以要求的“最好的礼物”。

“我将于5月14日与整个团队一起去戛纳。我认为筛查将于5月16日,也恰好是我的生日。这将是最好的生日礼物。我不能要求更多地要求,“Vicky在面试中告诉PTI。

Raman Raghav,也被称为Psycho Raman,是一个精神疗养的连环杀手,恐吓了20世纪60年代中期的孟买街道。

Vicky,27岁,早些时候辅助Kashyap在2010年的“Walseypur的团伙”的两个部分,也主演了Nawazuddin。

“Zubaan”的明星表示将是一个特殊的时刻,因为他将与一支看到他多年来一直在增长的球队。

“我很兴奋,我已经梦想着戛纳。更特别的是我和一支看到我多年来一直在增长的球队。他说,感觉非常特别。“

Kashyap早些时候展示了他的电影“丑陋”和戛纳节日侧边栏中的“丑陋”和两部分犯罪的“团伙”。

“拉曼Raghav 2.0”计划于6月24日在印度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