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ksha娱乐包的“7个小时去”的电影权利

时间:2021-12-03 08:16:10来源:

Raksha Entertainment已经为Director Saurabh Varma即将举行的电影“7小时”汇编了这部电影权利。

这部电影的预告在最近推出,已经遇到了积极的反应和Raksha娱乐导演的rakesh sippy,发现它很有希望。

“我发现了从市场上的其他产品截然不同的”7个小时“。预告值具有非常规的编辑。斯帕蒂说,叙述,声音和演示是非常国际的,我相信它将引起年轻的Cinegoers的注意力。“

“我们很高兴看到'7个小时才能释放的令人兴奋的回应。它只是让我们更加保证,作为一家生产房屋,我们正在使用一些拥有消费者脉搏的最佳人群。这是一个外出的惊悚片,将吸引你的青年时期,“克里安图片高级副总裁Raj Malik说。

阅读更多

RJ Rohit Vir在Saurabh Varma的'7小时到Go'manoj Kumar推出7个小时去拖车奥克尔曼汗建议'Bigg Boss 8'参赛者Natasa Stankovic for Saurabh Varma的下一个

“7个小时去”是一个调查恐怖,星星芙蓉,Sandeepa Dhar,Natasa Stankovic和Varun Badola。

这部电影在5月27日释放。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