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主任热衷于让“公主日记3”

时间:2021-12-02 10:15:43来源:

“公主日记”导演Garry Marshall透露,他已经与其明星安妮Hathaway和Julie Andrews发表过另一个特许经营续集。

主任表示,迪士尼尚未进入,但他们已经见过并讨论了这些可能性,马歇尔告诉拉里王。

“好吧,他们谈论它。迪士尼总是喜欢宣布一下东西,所以他们告诉加里,“闭嘴,我们会宣布它”“他在节目中开玩笑。

“(安妮Hathaway)来到我的办公室,她很怀孕......她把她的电脑放在桌子上,推动了三个按钮,在长岛上有朱莉安德鲁斯。我们开会。““这就是我们的工作方式。所以我希望他们这样做。“

第一部电影特色令人尴尬的少年,他发现她是王位的继承人,而第二部电影在安排婚姻中间看到她是一个皇室。

演员克里斯松,谁在续集中发挥Hathaway的爱情兴趣,已经表达了成为第三部电影的一部分的愿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