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对于外人来说,宝莱坞是一个巨大的赌博:演员斯瓦拉布斯巴尔

时间:2021-12-03 19:16:05来源:

出生于新德里,没有与Glitz和Gliitz和Glamor的联系,“Raanjhanaa”名人堂女演员Swara Bhaskar,他曾获得Jawaharlal Nehru大学社会学的硕士学位,为户外人士说,宝莱坞是一个很大的风险。

这位28岁的孩子在2010年在电影管理中发了亮点,“Madholal继续走路”。众所周知,为了在“Tanu Weds Manu”和“Tanu Weds Manu返回”等电影中的历史上,她目前正在为她的榜样参与其中的电影“尼尔巴蒂·斯坦塔塔”。她与她的行为造成了许多情感,作为难以确保女儿接受良好教育的国内帮助。

问是否难以为没有与该行业有关的人进入宝莱坞,斯瓦拉告诉伊安人在接受采访时:“我不想评论与明星儿童相比有多困难。我不知道世界......带有局外人的事情就是当你来宝莱坞时,这是一个巨大的赌博。“

“machhli jal ki hai”星星分享了“它很难。真的很难,因为这是一个如此大的赌博......“

“你可能只是赌博你生命中最美好的几年的疯狂A **欲望,你不知道它是否会履行。有成千上万的人带着同样的梦想来到孟买。“

她补充说,她应该感到“很幸运,因为我有我拥有的东西”。

“更多的人比我更有才华。不要假设你在屏幕上看到的是最有才华的人。他们可能不是。“

她在行业中有她的斗争份额吗?

阅读更多

斯瓦拉伯勒向我们展示了如何在冬季佩戴萨里;请参阅2020年Picsbollywood:当粉丝的崇拜凝视转向苛刻的审查时,请迫使任何人':Daren Sammy在Swara Bhasker的呼叫从SRH Playerswe呼吁道歉我们需要为对话进行空间:Panjab大学的斯瓦拉伯基拉尔在Panjab大学展出广告一直是长期以来一直在努力的行动是欢迎

“当然,我挣扎着。我努力寻找工作,找到良好的工作......我努力找到我的价值以及我应得的。但我想我比大多数人都很幸运!“斯瓦拉说,曾经在大片的Superstar Salman Khan合作过,在Blockbuster中“Prem Ratan Dhan Payo”。

观众与她的de-glam角色联系起来,但“听... Amaya”女演员表示从来没有意识到描绘屏幕上的这些角色。

“我认为这不是一个有意识的选择,成为德拉姆或现实的角色。我挑选了我所拥有的最好的选择,我认为它结果是一个很好的混合,“她说。

“我是这个行业的局外人。没有人能够启动我。我不得不找到自己的工作并继续寻找试镜路线......所以我接受了我所拥有的。“

她在她选择的角色方面感到幸运。

“他们是一切都非常好的零件。即使他们支持或小角色,人们也没有忘记角色。我还完成了相同数量的铅部分,但对于较小的电影,“她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