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dam Levine戏弄新栗色5首歌

时间:2021-12-03 11:16:07来源:

歌手亚当·莱丁已经戏弄栗色5在制作中有一首新歌。

自去年9月释放“感情”以来,乐队的粉丝一直在焦急地等待新材料。

但现在Levine,37岁,谁一直忙于他对美国电视人才展示“声音”的承诺,已经答应了新鲜的东西正在途中,今晚报告娱乐。

阅读更多

Adam Levine缓解了半场展示压力在栗色5尔莱坞倒带/再次开始:Agesadam Levine浪漫的音乐剧,在16季节后留下了声音,下一步:Maroon 5的半场秀是BasicBaby No 2为Adam Levine和Wife Behat Prinsloo在路上

“现在不是一张专辑,但也许是一首歌。必须让孩子们感兴趣。我们现在有一些事情。很快,它来了......就在路上。它在孵化器中,“他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