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等候拖车:Kalli Koechlin离开你泪流满面的眼睛

时间:2021-12-03 15:16:11来源:

NaseEruddin Shah再次钉了他的表演,他在新鲜的释放拖车的等待中,他被Kalki Koechlin看到了他。这两个人一起等待,被同样的命运绘制,后来会发生什么是快乐观看。

拖车始于湖泊队走进医院,迎接他的妻子,因为她遇到了一场意外的床。在Kalki Koechlin的同一家医院,如果她每次相机侧重于她,那么泪流满面。她坐在她的丈夫旁边,他们在医院的床上躺在床上。

直到她遇到山东蛋白,她开始与他享受时间,开始吃饭,和他一起购物。痛苦的两个束缚开始在等待他们的配偶越来越好的时候分享幸福。

点击此处观看预告片:

这是持续的两者,他们分别发挥SHIV和塔拉的角色。虽然Shiv已经结婚了40年长,但没有孩子选择,Tara在Twitter上有一个巨大的粉丝,而且孤独,因为没有人展示她的丈夫。

由Anu Menon的指导,电影也是星星Rajat Kapoor,Sushasini Maniratnam和Arjun Mathur。它将在5月27日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