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mmootty导致帮助那些患有热量的人

时间:2021-12-04 13:16:08来源:

周三巨星Mammootty会见了喀拉拉邦首席官长奥蒙·枝,以寻求州政府的支持,以便在痛苦的温度下抚养人。

星期三看到了Palakkad和Kannur等地区的温度,并根据预测,在未来几天可能上涨三到四度。它也可能持续到星期六。

Mammootty告诉Chandy,有很多人因患有热浪而遭受痛苦,水已经成为一种稀缺的商品。

“我曾召开一场可以加入我们的所有类似志同道合的人的会议,为患者提供一些安慰,我希望州政府也应该做点什么,”Mammootty告诉记者在枝花的存在下。

Chandy表示,他正在取消他明天(星期四)的所有方案,并会使部长和官员讨论热浪并采取补救措施。

“我们很高兴像Mammoonty这样的人已经出现了,政府也将占据了这一点,看看我们能做些什么,”削弱。

卫生当局警告说,人们应该采取足够的安全措施,最好在未来几天从上午11点到下午3点,人们应留在室内。如果他们走出去,他们应该携带雨伞,但应该避免在阳光下工作。

喀拉拉邦一直在过去两周的温度升高,夏季阵雨,预计会提供救济,也没有像过去那样收到的。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