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raddha Kapoor令人兴奋的是Aashiqui 2转身三岁

时间:2021-12-04 11:16:02来源:

Aashiqui 2,这是Anu Aggarwal的翻拍,Rohul Roy Starrer 1990 Musical电影今天完成了三年的发布。电影Shraaddha Kapoor的领先女演员与这部电影中升到名声,与Twitter上的粉丝分享了她的兴奋。

玩Arohi,她在电影中的性格被大多数人都喜欢,她的粉丝和Aditya Roy Kapoor的一个歌手的性质也受到粉丝的赞赏。他们的化学很快被大多数人钦佩。

Shraddha发布了一段视频,她看到她的武器广泛开放肯定会展示她对这一巨大成就的幸福。这部电影来成为2013年最大的命中率之一,给了领先的演员一个漂亮的平台。

#3yearsofaashiqui2让我感觉像... pic.twitter.com/mldhh9ts98

- 2016年4月26日,Shraddha Kapoor(@Shraddhakapoor)

Aashiqui 2董事2 Mohit Suri也共享了电影的演员和船员的照片,并感谢他们。他写道,“3年到#Aashiqui2发布。谢谢你们每个人都在制作这部电影特殊#capetown日程包裹#tumhiho拍摄。”

3年到#aashiqui2 release.thank你们每个人都制作这部电影特殊#capetownstruds wrap #tumhiho shoot pic.twitter.com/whwyaye9pl

- 2016年4月26日的Mohit Suri(@ Mohit11481)

他后来分享了幕后拍照。他写道,“在幕后享受更多的#aashiqui2!任何猜测哪些场景是什么?“

享受幕后的更多#aashiqui2!任何猜测哪个场景? pic.twitter.com/vgqyigsvxs.

- 2016年4月26日的Mohit Suri(@ Mohit11481)

发布电影的释放,有谣言的Shraddha和Aditya互相约会。接下来,这两个将在即将到来的电影ok jaanu看到。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