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eer Ali是一个'Thrones's's Fan

时间:2021-12-02 17:15:56来源:

演奏Jaydev Sinha在电视节目“Dahleez”的演员Meer Ali表示,他喜欢观看美国幻想戏剧电视系列“游戏的宝座”,并在他的家中展示了很多商品。

“我喜欢看着”宝座的比赛“。去年,我的一位朋友坚持我看这个节目。我花了我的时间,但一旦我开始看了,我完全迷上了它,“梅尔在一份声明中说道。

“我在家里有很多”王位游戏“商品。从海报到行动PS到各种艺术家的主题歌曲的集合。我喜欢展示的写作方式,一切都是联系的方式,“他补充道。

阅读更多

宝石游戏阶段生产的洞穴演员玫瑰莱斯利,Kit Harington欢迎宝宝博物馆的龙眼龙雕刻的龙楼南瓜队的凹陷队伍中的作品中的凹陷游戏中的作品中的游戏?另一场专题宝石的扣篮故事的游戏开发中:]

在德里的政治和法人举行,“Dahleez”展示了Adarsh(Harshad Arora)和斯沃德霍恩(Tridha Choudhury)的爱情故事。

该节目在Star Plus上播出。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