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愤怒的鸟儿电影'a'休息',为彼得dinklage

时间:2021-12-02 17:15:46来源:

演员Peter Dinklage,他为“愤怒的鸟儿电影”中强大的鹰牌借给了我的声音,说这是一个“休息”,他最近一直在做。

自从“宝座游戏”爆发到电视屏幕以来,这是每个人都在谈话的Dinklage的Tyrion Lannister的描绘。现在,金色地球赢家期待着突破他的戏剧性描绘,并在职业生涯中找到一些漫画救济。

“强大的老鹰喜欢谈谈,谈谈并谈论自己。他有一个强大的自我。在电影中有一群巨大的热闹喜剧演员,就像一部电影中最多有趣的人一样有趣的人,“Dinklage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有这样一个爆炸的所有爆炸。关于这部电影的最喜欢的部分是Slapstick Comedy,这是我最近正在做的Slapstick Drama的休息,“他补充道。

基于最近时候最成功的游戏之一,愤怒的小鸟,这部电影的明星演员包括杰森·苏德基斯(“可怕的老板”),Josh Gad(“像素”,“冷冻”),Danny McBride(“截止日期“,”这是结束“)和Maya Rudolph(”长大的“,”伴娘“)。

分发索尼图片,“愤怒的小鸟电影”将于5月27日在印度发布英语,印地语和泰米尔。它也将有3D。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