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hulam Ali在瓦拉纳西进行

时间:2021-12-02 17:15:44来源:

巴基斯坦Ghazal Singer Ghulam Ali将在这里六天的音乐节表演,明天在着名的Sankatmochan寺开始。

Sankat Mochan Temple的Mahant(头牧师)的Mahant(头牧师),他说,巴基斯坦歌手已经达到了瓦拉纳西,他将在这里和近60名其他着名的艺术家一起演出。

他说,Sankat Mochan Sangeet Samaroh每年举行着名的Sankat Mochan Temple的独特环境,并且在过去的70-90年里几乎持续了持续的是,免费添加音乐家表演。

预定在活动中执行的其他艺术家是歌手Anup jalota,古典歌手Pandit jasraj,古典傲慢伙伴Pandit Hariprasad Chaurasia,古典歌手Rajan和Sajan Mishra,Villinist L Subramaniam,舞蹈家Sonal Mansingh,Santoor Player Bhajan Sapori,歌手Pandit Vishwamanth其中。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