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ob Kardashian对Blac Chyna,Kylie Jenner友谊感到高兴

时间:2021-12-03 15:16:01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罗布·卡戴珊激动着他的未婚妻Blac Chyna已经成为他半姐妹Kylie Jenner的朋友,在他们陷入往前的飞舞之后。

这位28岁的袜子设计师在他的情人之间挣扎着,“跟上了卡戴珊”的明星 - 目前正在约会模型的前未婚夫,她有三岁的儿子王开罗 - 但是激动他们现在决定埋葬斧头并成为朋友。

拍摄他的Instagram帐户,曾经隐密的明星上传了一张前拱敌人的照片与标题一起摆姿势:“那么快乐,我的女孩终于要谈论并祝住!#myfamily #alllove(sic)。“

BLAC,27和18岁的Kylie套装本周早些时候摇摆,当在Instagram上共享图像之前,在Snapchat上的Snapchat模型构成了Selfie。

她标题为它,“当我们一直是最好的朋友,”在迅速从她的帐户中删除照片之前。

Blac迅速上传一串图片与Kylie的化妆品女商人;一个面部交换和另一镜子射击之一。

与此同时,它相信Rob的姐姐Kim Kardashian West是鼓励这对呼唤休战的人。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