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会议Mohammad Azharuddin的第一任妻子情绪:Prachi Desai.

时间:2021-12-01 17:15:45来源:

女演员Prachi Desai,谁是穆罕默德阿扎拉鲁德州第一个妻子Naureen在“Azhar”中的角色,说她在现实生活中遇见了她,他们的日期表明是非常情绪化的。

“我确实遇到了纳乌伦。毕竟我听说过她的所有假设和概念,当我遇到她时,我的感知完全改变了。看到她的现实是非常情绪化的。与她同时联系,可能是因为脚本,我正在玩的角色,“Prachi告诉PTI。

这位27岁的“摇滚”明星被一些洞察纳豆与她分享的一些洞察力,即使她是一个私人的人。

“在她的个人身份中,她对我分享了很多见解。她是一个非常私人的人,但我有这么多尊重和尊严。她在鼓舞人心。“

查看照片:普拉特克巴巴与一个神秘的女人,Varun推出船长美国雕像

“Azhar”的星星Emraan Hashmi在标题中,也包括纳尔加·费加尔,Lara Dutta等。

对于“曾几何时在孟买”女演员,这是一个“非常”的挑战,让脸部置于名字,因为对Naureen知之甚少。

“北边是一个谜。她是Azhar的初恋妻子,妻子在16岁的时候结婚,但没有人对她很了解。Prachi说,将面对面置于名称是非常挑份的。

“她在他的职业生涯中看到了阿扎尔卓越,她从一开始就看到了他的成长,从少年到二十年初。我们知道他生命中的其他细节,但不是关于她,“她补充道。

为了为她的角色做准备,Prachi依靠电影董事​​的研究,其中包括很多第一次占Naureen的生命。

“这是一项任务。由于没有多少信息..我们不得不依靠别人对她的概念。那些是第一手,但仍然存在概念。最初我担心我们将如何达到它,但托尼和团队做出了一个奇妙的研究。“

这部电影计划于5月13日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