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cha Chadda为歌舞表演学习爵士乐

时间:2021-12-03 19:16:12来源:

Richa Chaddha全部设定,在即将举行的Pooja Bhatt生产的薄膜卡塞赛中展示她的诱人的一面。对于即将到来的角色,Richa一直在学习抒情的爵士乐而且不仅在爵士乐中,而且女演员一直在芭蕾舞和当代等其他舞蹈形式努力训练。

靠近演员的来源说,“Richa最近在未来个月将在洛杉矶队的职务发生碰撞课程中。她真的很期待,这种舞蹈形式让她完美的歌词和运动组合。她现在想要探索这种舞蹈类型。“

阅读更多

创造性差异不背后'歌舞表演'延迟:Director kaustav Narayan Niyogiricha Chadha Bans在Cabaret Setsricha Chadha上使用Cabareti Hope'Cabaret'获得U / A证书:Direct Kaustav Narayan Niyogisreesanth和我俩都爱上了板球:Gulshan Devaiah.

Richa说,“我很高兴了解抒情爵士乐的消息。我很快就会坐到,这就是我打算在这个舞蹈中做垃圾课程的时候。这是一种非常顺利和技术形式的舞蹈。我已经为夏天找到了一些伟大的课程“。

女演员一直在训练她的健身和肢体语言,以填补歌舞表演者的鞋子。Richa一直在令人惊讶的是她的球迷时间,再次与她的辉煌表演,成为福伊的“Bholi Punjaban”或Masaan的“Devi”的艰难打击性格。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