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shwarya Rai Bachchan推出L'Oreal Paris的戛纳戛纳奖金

时间:2021-12-03 15:16:12来源:

Aishwarya Rai Bachchan周二(4月26日)推出了L'Oreal Paris'2016系列,因为庆祝了重要的里程碑 - 整个艺术品牌完成了19年的化妆伴侣,以在全球电影院的最负盛名伴侣,而在女演员在戛纳节日,标志着印度的15年。

“这是一个绝对的特权,特别是在一个荣誉世界电影和美丽的平台上代表L'Oreal Paris和印度。15年来戛纳在闪光灯中消失了,旅程一直谦卑,美丽,“艾希瓦娅莱说。

“我在戛纳的每一刻都珍惜,我曾经非常感谢L'Oreal Paris,印度和世界媒体的成员,我的祝福人和我的家人总是让这种令人难忘的经历。我期待着现在在法国里维埃拉造成一些带有一些可靠的时刻,我的奥尔雅图士庄严化妆师和我的联合大使,“她在这个场合说。

在一个致力于魅力和风格的下午,女演员揭开了她的签名寻找盛大事件。L'Oreal Paris还宣布,Aishwarya将于5月13日和14日参加活动,而Sonam Kapoor将于5月15日和16日出席。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