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intaa挖掘艺术家,没有帮助我们,涉嫌Shilpa Shinde

时间:2021-12-02 14:15:47来源:

今天的流行电视女演员Shilpa Shinde据称,Cine&Televisions的协会(Cintaa)并不符合行业中行动者的最佳利益。

Shilpa,以“Angoori Bhabi”在节目中的角色上闻名“Bhabhi Ji Ghar Par Hai”,当她宣布她已经退出了受欢迎的系列并指责精神折磨的制造商时,引发了争议。

Cintaa然后派出女演员一封信,要求她承担生产者或渠道所产生的财务损失成本。

“Cintaa是艺术家协会,但它根本没有帮助我们。艺术家曾经开发的展示,我们告诉委员会,他们应该按时给予运输工具和每天金钱。但没有那样的事情发生了。艺术家需要工作,这些人正在利用,这一协会没有使用,“谢帕今天告诉记者。

女演员以及前Cintaa成员Arif Sheikh以及委员会指控委员会作为会员费用为35,000卢比,这是5,000卢比,而不是30,000的商定费用。

阅读更多

如果Tanushree Dutta欲望,请准备好RoadDress案例:Cintaacintaa的Amit Behl为Rakhi Sawant,Dolly Bindracintaa发出的问题表示通知'Bhabhi Ji Ghar Par Hai'女演员Shilpa Shinde

Shilpa声称Cintaa始终对她的抱怨对严重问题表示聋。

“我告诉Cintaa,我们没有艺术家的化妆房,孩子们在没有食物的情况下保持长时间拍摄,生产者没有给孩子们学习的时间,但Cintaa没有呼叫。Cintaa是为我们制造的,我希望那些前往我们为我们做点什么的人,“她说。

当被问及她是否与Cintaa总裁讲话时,女演员说,“Om Puri是我们行业的一位非常高级艺术家。也许他并不意识到这件事。他是一名高级会员。“

Shilpa早些时候辞去了表演,引立人希望她签署一份合同,这会让她禁止做其他节目。另一方面,制造商涉嫌在Shilpa的部件上留下了不专业的行为,并表示她要求徒步旅行,并希望她自己的设计师在展会上。

Cintaa然后介入了她和生产者的节目“Bhabi Ji Ghar Par Hai”。

联系时,他们将Shilpa的收费视为“毫无毫无”。

“这些是毫无根据的指控。自从新委员会成立以来,我只收到了她的一个投诉,这是她被她的展示的制片人骚扰。然而,生产者表示,她已经停止了拍摄,“Cintaa总书记和发言人Sushant Singh告诉PTI。

“Shilpa从一天起,事实上就在排他性合同下。我不知道大惊小怪的是什么,“辛格说,增加了会员费的过度收费。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