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流行巨星王子在他明尼苏达州的家中57岁的死亡

时间:2021-12-02 17:15:59来源:

流行巨星王子被广泛赞誉作为他时代最具创造性的音乐家之一,包括“小红雕”,“让我们疯狂”和“当鸽子哭泣”(鸽子哭泣)在他家周四被发现死亡(4月21日据他的公关说,在明尼阿波利斯郊区。

他的公关yvette noel-schure说,音乐图标在他的家里去世了在Chanhassen。没有详细释放。

查看照片:紫色的雨水向黑色消失:流行图标王子在57岁

这个男人出生的罗杰斯·纳尔逊站在5英尺,2英寸,似乎召唤了最原始的,令人兴奋的声音,无论是在吉米亨德里克郡公开画出的吉他,是否会在吉米亨德里克斯,从鼻子尖叫到色情的人的人声在令人惊叹的原始材料专辑后,Falsetto或翻出专辑。在他的另一个值得注意的版本中:“签署时代,”涂鸦桥“和”黑色专辑“。

他也非常密切地保护他的独立性,并在他的材料甚至他的名字控制他的物质上争夺他的记录公司。王子一旦在抗议上写下“奴隶”,抗议没有拥有他的工作和着名的斗争,然后离开他的标签,华纳兄弟,在几年前返回之前。

“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是我一直想要进入的位置,”王子在2014年说。“我只是想到这里。”

还阅读: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哀悼'创意图标'王子的死亡

2004年,王子融入了岩石和卷的名望,这让他成为音乐和社会排行者。

“他重写了规则书,锻造了八十年代尖端音乐的蓝图的黑色恐怖和白色岩石的合成,:读大厅的奉献精神。“王子制造了舞蹈音乐,摇摇欲坠,摇滚乐有一个布里斯特,质朴的骨干。从一开始,王子和他的音乐是雌雄同体,狡猾,性感和挑衅的。“

在这里观看印度快速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