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an Johar,Anil Kapoor,Ayushmann希望“疯狂炫耀年”在生日那天瓦尔·达瓦

时间:2021-12-02 11:15:43来源:

随着Varun Dhaw在周日(4月24日)的一年内达到了一年,作为Anil Kapoor,Ayushmann Khurrana,Huma Qureshi和Karan Johar等名人选择虚拟方式,希望宝莱坞的“才华击中机器”生日快乐。

Filmmaker David Dhawan的儿子,Varun进入了2012年的Multi-Starrer“学生”的Bollywood以及Alia Bhatt和Sidharth Malhotra。

然后演员通过做“主干英雄”,“Humpty Sharma Ki Dulhania”,“Badlapur”,“ABCD 2”和“Dilwale”来试验他的工艺。瓦伦有很多远期待的是,电影如“炫耀”,“Shuddhi”和“Judwaa 2”排队。

在进入银色屏幕之前,Varun在相机后面工作,作为“我的名字是汗”的助理主任。

这是瓦伦推文的星星29:

Anil Kapoor:生日快乐Varun Dhawan。物质,人才和个性,是一种难得和美丽的东西,你似乎可以轻松穿。

生日快乐@varun_dvn!物质,人才和个性,是一种难得和美丽的东西,你似乎可以服用很容易!

- 2016年4月24日的Jai Singh Rathore(@Anilkapoor)

Ayushmann Khurrana:生日快乐到才华横溢的击中机瓦瓦。有一个好芽。

快乐的Bday到才华横溢的击中机@varun_dvn。有一个好的芽!✌️

- 2016年4月24日的Ayushmann Khurrana(@ayushmannk)

Huma Qureshi:生日快乐,唯一的varun dhawan ...爱他的疯狂......你不禁崇拜他......有一个神话般的一年!

快乐的bday到唯一的@varun_dvn ..爱他的疯狂..你不禁崇拜他..有一个Fab年!! pic.twitter.com/f4pathyloa.

- 2016年4月24日的Huma Qureshi(@humasqureshi)

Shruti Haasan:祝Varun Dhawan生日快乐!继续摇滚和罗林先生v!

祝@varun_dvn生日快乐!继续摇滚rollin先生v!

- 2016年4月24日的Shruti Haasan(@Shrutihaasan)

Jacqueline Fernandez:生日快乐Varun Dhawan #Coco送他的爱!

生日快乐@varun_dvn #coco送他的爱! pic.twitter.com/fmcknmrzdd.

- jacqueline fernandez(@asli_jacqueline)2016年4月24日

Karan Johar:生日快乐瓦伦!Varun Dhawan ......我的所有爱......为你的想法和能量!现在和永远…

生日快乐Varun !!!!!! @varun_dvn ......所有我的爱......那个和能让你!现在和永远…。 pic.twitter.com/ukmekedkix.

- 2016年4月23日的Karan Johar(@Karanjohar)

Satish Kaushik:祝你生日快乐......所有的幸福和成功......永远

@varun_dvn祝你生日快乐......所有的幸福和成功..永远

- SATISH Kaushik(@ Satishkaushik2)2016年4月24日

Vishal Dadlani:Varun Dhawan生日快乐!你应该得到它,更多!继续制作David-Sir和@Karanjohar,我们所有人都自豪!

@varun_dvn生日快乐!你应该得到它,更多!继续制作David-Sir和@Karanjohar,我们所有人都自豪!

- 2016年4月24日的Vishal Dadlani(@Vishaldadlani)

Milap Zaveri:与英雄生日快乐,有无与伦比的天赋和金的心。爱你!

由David Sir,Lali Aunty @Varun_Dvn举办的一个精彩的派对庆祝他的生日!一个总是充满温暖和爱的家庭!

- MILAP(@ZMILAP)2016年4月24日

所有的愿望都谦卑,瓦伦走了推特感谢他所有的朋友和伟大的愿望,称他正试图“读一切”。

他发布了:“谢谢所有人的所有愿望,爱和礼物仍然试图阅读一切,所以需要一点时间。但是你所有的愿望和爱情都意味着世界对我来说。谢谢你。感到如此幸运能让你们作为我的粉丝“。

谢谢你们所有人的愿望和礼物只是想读一切,所以会有一定的时间

- Varun Dhawan(@Varun_dvn)2016年4月24日

但是你所有的愿望和爱情都意味着对我来说,谢谢你觉得让你们作为我的球迷如此幸运

- Varun Dhawan(@Varun_dvn)2016年4月24日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