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ulshan Devaiah在下一个播放总监

时间:2021-12-03 19:16:02来源:

Gulshan Devaiah作为一个标题为“Pichchar”的新电影的领导者被绳索。他将被视为在电影中发挥斗争董事的作用。

演员希望利用电影探索创造性世界的新领域,称“故事将吸引年轻人和老年人”的观众。

难道闻名于“Shaitan”和“Shaitan”和“讨厌的故事”这样的电影中的激烈角色,很高兴他的“年轻的侄女和侄子”最终能够在屏幕上看到他。

“Pichchar”由首次亮相Rohit Roadak,将叙述一个挣扎的电影制片人的心灵变暖故事,他们与一个年轻男孩形成不太可能的联系。它将突出他们在彼此生活中的关系。

“这是一个关于追随梦想并击败赔率的甜蜜故事。我演奏了一个非常简单的小城镇家伙,拥有巨大的梦想和巨大的潜力,但是慢慢而稳步地被娱乐业的方式分解。

“到目前为止,这是一个很好的偏离我所做的电影和角色。这是一个对年轻人和老年人吸引力的故事,最后我的年轻侄女和侄子可以在屏幕上观看他们的“chachu”,“古山在一份声明中说。

Gulshan也被记住了他作为“Hunterrr”中的性成瘾者的角色。接下来将在音乐浪漫惊悚片“歌舞表演”中看到,这是由Pooja Bhatt生产的。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