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si Hoppers'一人在电视节目上表演

时间:2021-12-02 14:15:52来源:

演员Shantanu Maheshwari在电视节目上播放Sahir Bhasin的“MTV女孩在顶部”,并在展会上进行一次舞蹈表演以及他的部队Desi Hoppers,它也具有Macedon D'Mello和Nimit Kotian。

当被要求与他的Desi舞者团队伙伴一起伴随着舞蹈表演时,山文非常激动。

“这是一个很好的经验。我从未想过我会有机会在这个节目中跳舞,但我做到了,最好的部分是我有这个机会与Desi舞机。我很乐意在演出中获得更多的机会,“汕翼在一份声明中说。

汕翼正在演奏女演员Saloni Chopra的展会的爱情兴趣,播出了MTV。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