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德里的'Housefull 3'的次数为5天拍摄

时间:2021-12-02 12:17:26来源:

演员Riteish Deshmukh目前正在新德里的“Housefull”特许经营权的第三部分射击,并表示他是“兴奋”成为奇怪的公式的一部分。

“早上好,德里。持续两天的'housefull'拍摄。驾驶到地理位置和兴奋,成为奇怪的公式的一部分,“Riteish于周四(四月二十八日)

早上好德里 - 最后2天的家里射击。驾驶到位置并激发成为奇数偶数公式的一部分。

- 2016年4月21日的Riteish Deshmukh(@riteishd)

这部电影还提供演员Akshay Kumar,Abhishek Bachchan,Jacqueline Fernandez,Nargis Fakhri,Lisa Haydon和Chunky Pandey,他们将在电影中发挥双重作用。他将撰写Aakhri Pasta和Aakhri Aastha的角色。

这不是第一次散布在玩Aakhri意大利面。他在过去的两家戏剧特许经营权的两部分中做到了。

“Housefull 3”是由Sajid-Farhad Samji的针对,他们在2014年将导演首次亮相“娱乐”。

这部电影在6月3日释放。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