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珍珠麦基玩新的“博士谁的伴侣

时间:2021-12-02 14:15:49来源:

英国女演员珍珠麦基已被宣布为新的“博士”伴侣。

这位28岁的将在2017年下一系列航空公司举行彼得卡尔迪的时间担任彼得卡尔迪的时间。珍珠取代了珍珠·科尔曼,其角色克拉斯奥斯瓦尔德于2015年离开了展会,报道了ContactMusic。

目前在伦敦西末夜晚致力于生产狗的好奇事件的女演员表示,她很自豪能成为BBC系列的一部分。

“我非常兴奋地加入家庭的医生。这是一个非凡的英国机构,我不能让我的家叫我的家,“麦基说。

“Peter Capaldi是一个如此聪明的演员,他的医生是一种古怪而美妙的品格。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在整个时间和空间中为他和比尔商店里的冒险经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