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etanya Adib加入Siya Ke Ram

时间:2021-12-02 11:15:57来源:

演员Chetanya Adib,以“Saat Phere-Saloni Ka Safear”和“Balika Vadhu”和“Balika Vadhu”而闻名,将看到Jatayu在流行神话秀“Siyake Ram”中的角色。

Jatayu是Ramayana的一块秃鹰,他在寻找Sita并与Ravan一起帮助Ram和Lakshman。

“这是我的神话首次亮相,而且我不能要求比Jatayu开始的更好的角色,”Chetanya在一份声明中说。

Chetanya解释了Jatayu在Ramayana的角色说:“所有人都知道的是,当rapaped sita时,jatayu遇到了公羊,但他们不知道的是,Jatayu知道Raja Dashrath和他的四个儿子以来他们在Guru Vashisht的ashram上学习了Dhanurvidya(射箭)的艺术。”

“当他们在丛林中时,他发现了Panchvati的Ram,Sita和Lakshman。Jatayu认为它是改变的头像和攻击中的恶魔。RAM和Lakshman与他和他一起战斗,并在这个过程中了解Jatayu曾经是他们父亲的朋友。“

“Jatayu询问Dashrath并告诉他们他的友谊。Jatayu然后离开那里,很有希望他将始终帮助他们,如果需要,他总是在他们身边。后来,每个人都知道他是那个告诉RACA被拉曼绑架的RAM的人。“

“Siya Ke Ram”是SITA的观点的斋月的独特表示。

Shore in Star Plus播出,展示特色Ashish Sharma和Madirakshi作为Ram和Sita。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