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对与Kangana Ranaut战斗不感兴趣:Hrithik Roshan的律师

时间:2021-12-04 11:16:10来源:

Actor Hrithik Roshan和他的律师,他决定在与他的“Krrish 3”Co-Star Kangana Ranaut持续的法律战斗中沉默,并表示他们致力于带来真理,并不兴趣与女演员斗争。

HRITHIK的律师告诉伊斯兰人,发出对Kangana律师Rizwan Siddiquee最近发表的柜台陈述:“而不是每天发行新陈述,这是关于战斗,强大的和勇敢的勇气,我们要求他们采取更明智的方法。让我们开始法律的过程。网络犯罪一再要求他们在方便的地方记录他们的陈述。他们的问题是什么?“

“这不是谁在这里是一个更好的战士。这是关于谁在说实话......我们致力于带来真理。律师补充说,我们不兴趣与康娜·拉纳努力战斗。

Hrithik已经向网络犯罪部门提交了他的故事。

星期二的康娜律师士道派出了一份声明,即Hrithik和他的公关团队将达到极端措施,以玷污他的客户Kangana的名字。

行为指出,“先生。 Hrithik Roshan和他的公关团队正在极端措施,以防止我的客户Kangana Ranaut女士的名称和形象,只能努力为她加压并让她投降。“

阅读更多

Hrithik Roshan:我很难嘲笑Screenhrithik Roshan-Sussanne Khan庆祝儿子Hrehaan的15岁生日,她的朋友Arslan Goni派遣他的Wisheshrithik Roshan作出反应,因为前妻Sussanne说'我认为我是一个男孩',帖子是一种性别流体漂浮的Photohik Roshan当他进入“从家庭的工作”模式时,渴望为萨摩亚斯,破解Fanshrithik Roshan,Farah Khan将他们进入新项目:'似乎没有改变'

“然而,Hrithik Roshan先生必须充分意识到我的客户永远不会撤退,或者永远屈服于任何压力。Hrithik Roshan先生还需要充分了解他不能在道德上,道德或合法地阻止我的客户行使她的权利获取杉木副本。因此,通过在媒体中种植虚假和误导性故事,即我的客户不与警方合作,不得以任何方式帮助,“他补充道。

Rizwan的陈述进一步阅读:“到目前为止,我们一直在遵循各方面的法律程序,并继续这样做。Hrithik Roshan先生完全了解,CRPC第160条打算保护妇女的隐私,因此,她不能被召唤到警察局作为证人记录她的声明。

“尽管知道法律规定,但他和他的公关团队对媒体来说是不道而喻的,不道德地传播媒体,以确保媒体总是在场地上存在,我的客户计划记录她的陈述。

“这些行为与向媒体向媒体显示我的客户私人电子邮件的行为相结合,只证明了他的思维过程。在任何情况下,他已经等了近两年,没有困扰到目前为止的任何冒险,他的斗争只是与我的客户关于“愚蠢 - 前任”的评论,为什么他抛弃了那种战斗,他已经投降或者他没有任何答案我的柜台通知?“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