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表演与退休无关:anupamher.

时间:2021-12-04 11:16:06来源:

Veteran演员Anupam Kher在三十年来的塞比兹,他说年龄并不重要,就像行为一样。

61岁的人在周一对Twitter上的一个问题和回答会议对待他的粉丝,由用户提出他的退休计划。

“行动幸运的是那些年龄与退休无关的职业之一,”Anupam推文。

剧院校友校长曾在“Saaransh”这样的流行电影中工作,“弯曲它喜欢贝克汉姆”,“银色束缚”,“Chaalbaaz”,“Dulwale Dulhania Le Jaygenge”,以及“Prem Ratan Dhan Payo”。

他目前正在拉贾斯坦邦的下一部电影“爱索尼娅”。

这部电影由David Womark制作,他们以前产生过类似的电影,如“PI的生活”,并且一直是像“HULK”和“G.I一样的电影的执行制片人。乔崛起的眼镜蛇“。

由Tabrez Noorani指导,“Love Sonia”还提供了主角的骑士里奇哈哈德。

“爱索尼娅”描绘了全球人口贩运的残酷现实,电影将在这里拍摄,然后在洛杉矶进行日程表。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