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il Battey Sannata电影评论:这种夜间Bhaskar Starrer薄膜的表演是寿命的

时间:2021-12-03 15:16:07来源:

标题是一个堕落的印地文短语。nil是指零。Bata / Battey是一个打字的词。当然,“Sannata”当然是沉默。或'shoonya'。零的零归零等于?是的。零。

'Matric-失败'Chanda Sahay(Swara Bhaskar)当然是叫它“jeero”。因为'z'是你可以期待,或多或少地从那些去学校的人们从去的时候开始学校的声音。是什么驱动电影的角色来使用这个味道,咸的短语是Chanda的女儿Apeksha(利雅舒卡),或者她厌倦了学习的不愿意。特别是那些讨厌的数字。

Chanda在多种播种工作中将她的手指锻炼上骨头,让APU通过学校。她想要唯一的孩子的大事,说孩子很乐意占据后长凳并得到坏的标记。

金达的雇主之一是一个人道医生(Ratna Pathak Shah),他们认为Chanda作为一个人类,而不仅仅是一名工作机器,有助于创造一个母亲和女儿最终获得一些学习的局面,无论是在学校设置和家里,单独和一起。

有一些学生的场景。APU的偶尔过度轰动力让她粗暴地对她的母亲说话,其中一些那条线感觉像对话正在交付。Chanda将自己描述为一个“MISRANI”,这是一个让我瞬间怀旧的词,但在她的情况下,这是一个错误的人:一个'MISRANI'是一个烹饪,叶子的女人; Chanda更拥有一个通用的管家,还有在汗水商店的转变。你不能互换地使用“MISRANI”和MAHARASHTRIAN'BAI',这就是电影的所作所为。这是一件小事,但在一部依赖于保持事物的电影中,它只是一点点。口语'Lalli',用于一个'小女孩'几乎弥补了它。几乎。

另外,如果电影在Agra中设置,我们真的不需要在背景中看到泰姬陵。只是着名纪念碑的闪光灯可以在一部新电影中注射疲劳:这就像向美国印度门和每个德里电影中的红色堡垒一样。没必要。不再。

但是,前提下有这种固有的甜味,表演是如此生活,你原谅这些小东西。学校 - 朋友之间的互动 - 特别是那些喜欢数学的男孩,并教授母亲和女儿停止被IT害怕 - 这些日子在滚动中的Bhaskar和Shah之间的相互作用都是乐于生意的。

任何父母都可以识别这种感情的孩子,因为沮丧而攀爬墙壁,由自我相同的孩子 - 无论是同时都是相同的。Bhaskar做了来自深层产妇的令人困惑,烦恼和纯粹的无言无言比的工作。小女孩是适当的羞辱和需要的。这两个是电影的主干。但有助于添加一个判断良好的层的人是学校校长,由可靠的优秀Pankaj Tripathy发挥作用。

“尼尔巴蒂·桑纳塔”有一个关于教育如何改变你的生活的重要信息。它确实强调了邮件,但只是留下了传教士或消息-Y。让你留下温暖的光芒。

投:斯瓦拉·贝克拉,利雅舒卡,彭纳州跑车,rutna Pathak Shahdirector:Ashwini Iyer Tiwari.

三颗星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