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贾斯汀比伯不关心他的readlocks

时间:2021-12-04 11:16:09来源:

Pop Star Justin Bieber被他收到了他的令人着身发型所批评的批评。

“抱歉”歌手在本月早些时候在Iheartradio音乐奖的绩效之前,他在Ingehartadio音乐奖的表现前提前举行的帖子,但粉丝很快就会在线发言。

Bieber也引发了争议,因为一些推特用户指责他的“文化拨款”,但他捍卫了他在奖品上的意外新看,因为他聊在敲击大肖恩。

在他们的谈话视频镜头中,后来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他可以听到说,“”你想成为黑色和所有的东西,“人们说,我就像,”这只是我的头发“。”

现在,Bieber已经解决了一个新的Instagram帖子中的持续批评,其中他仍然挑战了保持他的“奇怪”的发型。

在剪辑中,这位22岁的孩子被展示躺在床上,因为他回忆起一个明确的女孩,她不是他的哑光锁的粉丝。

冒充她的声音,他说:“Dude,你会用你的头发做任何事情,还是你要这样离开它?”

“是的,有些女孩来找我,她就像,”我爱你,贾斯汀,但是,就像你的最不喜欢的发型一样,“比伯继续。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