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跟上卡戴珊的家人面临着”严肃“的金融危机

时间:2021-12-03 11:16:05来源:

“跟上卡戴珊”(Kuwtk)的家庭面临着“严重”的金融危机。

据报道,着名的家庭需要“奇迹拯救他们”,从他们的奢侈的支出,报告ACE ShowBiz。

Kim Kardashian和她的大家庭周围有一系列金钱问题,包括债务骑行男友和丈夫,这是一个新的1.8亿美元的诉讼和其现实表演的评级。

“家庭需要一个奇迹来拯救他们从出血中拯救他们的Dwindling现金,”一个消息人士说。

金最近归咎于她的母亲Kris Jenner用于管理她的钱,虽然这是Kim自己,但是一个人每月吹过300美元的人,这只是不可持续的。“

Kim的丈夫Kanye West最近被烧毁了数百万人并在未能证明自己是时装设计师之后“债务”。

当Kanye遇到现场时,他们的内幕补充说:“当Kanye来到现场时,他们都非常自满,但事实证明,他的钱比他们更糟糕!”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