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想让粉丝失望'Bhabhi Ji Ghar Par Hain':shubhangi atre.

时间:2021-12-03 10:16:03来源:

Shubhangi Atre女演员在电视节目“Bhabhi Ji Ghar Par Hain”中,希望确保她与她对其着名角色的写照'Angoori Bhabhi'的观众失望。

“我完全的焦点是对我的角色进行正当性。这是一项巨大的责任,已经赐予我。我不想让这个节目的忠诚粉丝失望,“她告诉PTI。

Shubhangi踏入了女演员Shilpa Shinde的鞋子,以扮演Angoori的性格。Shinde在与生产者脱落后退出节目。

“比较一定会发生,我对那审查的审查。作为演员,我们等待这样的机会。她说,这是一个巨大的责任在电视上发挥着一场非常受欢迎的品格。“

沙市表示,她自己是展示的巨大粉丝。

阅读更多

Shubhangi atre想在她自己的waycintaa中玩Angoori Bhabhi,没有权利阻止我工作:Bhabhiji Ghar Par Hai Actress Shilpa Shindecintaa问题展示了“Bhabhi Ji Ghar Par Hai”女演员Shilpa Shinde的通知

“它有一个邪教。我自己是展示和所有角色的忠实粉丝。“

“顺便提一下,这是我的生日,4月11日,我收到这个节目的电话,我不认为这可能是一个完美的生日礼物,”她说。

由于Angoori在Bihari方言中说话,Shubhangi必须致力于它。

“Angoori签名对话就像'Sahi Pakde Hai'和Bihari口音与群众共鸣。所以我不得不练习很多东西来搞砸和锻炼权。“

Shubhangi感觉最重要的方面是喜剧是时机。

“喜剧的第一件事是时间,必须是完美的。其次,你应该喜欢这样做。除非你享受它,否则打​​赌它是一个男人或女人,它不会点击,“她说。

该节目播出,电视。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