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知道为什么我得到蟋蟀比赛修复电影:Emraan Hashmi.

时间:2021-12-04 11:15:59来源:

演员Emraan Hashmi,他在“Jannat”之后的另一个基于板球的电影“Azhar”中的特色,说他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是通过争议的比赛固定角度获得电影。

六年前“'Jannat'发布,那部电影也有一个匹配的亚图。所以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只得到这些争议的板球部分。

“但”阿扎尔“也有一个鼓舞人心的故事,因为阿扎班(穆罕默德阿扎拉鲁顿)与他的队长帮助我们赢得了10年,不幸的是,2000年发生了巨大的争议,”Emraan在促销时在广播电台说电影。

在“Jannat”中,EMAAN发挥了一份有特殊礼物预测板球成绩的书籍的作用,但最终开始定制比赛。这部电影在票房上取得了成功。

Emraan现在扮演了一个基于前印度板球队长Mohammad Azharuddin的角色,他被指控在2000年的比赛。事件发生后,他被印度(BCCI)的蟋蟀控制委员会禁止。然而,禁令在2012年举行。

“'jannat'是起点。从'jannat'到'azhar',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旅程,“他说。

阅读更多

Prachi Desai用Mohammad Azharuddin观看Azhare的第一个不再玩它,Azharbox办公室压力使演员Jittery说Emraan Hashmiazhar票房系列:Emraan Hashmi的电影薄荷在三天的催卷杯20.80 Cr'Azhar'蝙蝠 - 并且让每个人都陷入困境

在Azharuddin的编写的投入中,他说:“这(匹配 - 修复)是蟋蟀的一个维度,其中Azhar Bhai与我们共享,也有很多关于这项运动的轶事。”

“板球世界使我们从远处看到它。我们显然很喜欢这项运动,但我们不知道在储物柜房间或球员之间的戏剧,笑话和他们之间的斗争之间发生的谈话。

“在比赛修复争议的12年中,我们没有看到这些事情,”Emraan说。

“Azhar”也是星星Prachi Desai,Nargis Fakhri和Lara Dutta等。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