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社交媒体伟大但可怕:黛西雷利

时间:2021-12-03 15:16:03来源:

“星球大战:掌握“明星雏菊雷德利”的社交媒体将她的思想与“不占Selfie”的趋势分享。

女演员感觉社交媒体可能很有趣但令人生畏,因为人们只分享他们生命中的一些最精心挑选的时刻。

“社交媒体很棒,但也有点可怕,因为人们发布是最过滤的,最仔细的选择和巧妙地编辑的生活时刻。自尊是世界各地人民的一个巨大问题,“她在她的Instagram账户中写道。

“我的皮肤并不伟大,所以我不发布没有弥补自拍照,就像我想的那样;我有一位训练师敦促我在锻炼中,不包括所有的时代,我说'我不能这样做',我一直不笑,但我喜欢分享我的照片。“

24岁的雏菊成了一个冉冉升起的明星,她的角色在“力量唤醒”电影中。她被设定为在“星球大战集201”中的角色,由Rian Johnson执导。电影目前正在拍摄。

女演员表示她试图在一切中取得平衡。

“但我实际上是爱自己。我试图思考好的想法,并被最美妙的人包围,所以我保持平衡(如力,Veals)(SIC)。想到我会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