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16年Marks Aishwarya Rai的15年在戛纳电影节

时间:2021-12-02 12:17:22来源:

Aishwarya Rai Bachchan今年将在De Cannes节庆祝印度15年。

这位42岁的女演员在2002年在戛纳亮相时表示,她的旅程一直在谦卑和美丽。

“这是一个绝对的特权,特别是在一个荣誉世界电影和美丽的平台上代表L'Oreal Paris和印度。

阅读更多

当Aishwarya Rai揭示了为什么她拒绝做布拉德皮特的特洛伊。观看videoproh winfrey问anishwarya rai为什么从未在屏幕上吻过,Abhishek Bachchan的答案让每个人都在撒德克里斯诺拉·莱雷,股票照片与女儿Aaradhya,妈妈Brindaaishwarya rai bachchan's pakistani doppelganger aamna imran stunsneumentamitabh bachchan有更新关于Aishwarya Rai-Abhishek Bachchan:家庭正忙于该套装

“15年戛纳在闪光灯中消失了,旅程一直非常谦卑和美丽。我在戛纳的每一刻都珍惜,我曾经非常感谢L'Oreal Paris,印度和世界媒体的成员,我的祝福人和我的家人总是让这种令人难忘的经历。我期待着在法国里维埃拉的一些可靠的时刻,我的奥尔奥尔大家庭弥补了技术人员和我的联合大使,“她在一份声明中说。

Aishwarya将于5月13日至14日参加活动,而另一个大使Sonam Kapoor将于5月15日至16日出席。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