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ustin Timberlake起诉,被称为涉嫌版权侵权

时间:2021-10-04 15:16:44来源:

歌手演员贾斯汀·姆伯勒斯正在被指控从Cirque du Soleil偷走他的歌曲之一。

该剧团向赢家歌手提出了诉讼,声称他在2013年专辑的“不持有墙”的情况下,他在未经他们的“不持有墙”的情况下对其进行了抽样的一部分,报告了ACE ShowBiz。

Cirque du Soleil歌曲有问题是“钢铁梦”,由Benoit Jutras为他们的第九阶段产量组成,称为“Quidam”。这条赛道也出现在1997年出现的专辑中。

本集团正在寻求800,000美元的版权侵权损害赔偿损失,以及Timbaland,J-Roc和James Fauntleroy,他与他合作“不要抱墙”。

他们还将索尼音乐命名为3月31日在纽约联邦法院提交的诉讼中的被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