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ruce Springsteen取消了北卡罗来纳州的反同性恋法律

时间:2021-10-04 15:16:39来源:

传说中的Rockstar Bruce Springsteen在“团结”中称他的北卡罗来纳音乐会在“团结”中呼吁那些抗议国家法律,这些法律抛出了对同性恋和变性人的保护。

该州新经过的房屋票据2被称为“浴室法”,决定了跨性别杀戮的公共洗手间,并阻止LBGT幸免于苏杂志报告的人权侵犯人权行为。

“HB2 - 作为公共设施的公共设施隐私和安全法案着名 - 决定哪些卫生间允许使用的浴室。

“同样重要的是,法律还袭击了LGBT公民的权利,何时在工作场所侵犯人权时起诉。没有其他北卡罗利亚人面临这样的负担,“66岁的歌手写道。

他说,他正在采取行动,他通过取消他的河巡回赛北卡罗来纳州的北卡罗来纳腿。

“把所有这一切都考虑在内。我觉得这是我和乐队为这些自由战士表达团结的时间。因此,在格林斯博罗的专用粉丝中,我们已经取消了我们在4月10日星期日的节目中取消了我们的节目,“Springsteen写道。

歌手问球迷的宽恕,并敦促他们看到更大的画面。

“有些事情比岩石展示更重要,这对抗偏见和偏见 - 这是在我写的时候发生的 - 是其中之一。这是最强大的手段,我有助于提高我的声音,反对那些继续向我们倒退而不是向前推动我们的人。“

“出生于运行”的奔跑者是第一位取消争议条例草案的展示的艺术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