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余景天回应"小尼不是尼格买提":和尼格买提同台过

时间:2021-03-15 20:23:58来源:新浪娱乐

余景天回应尼格买提“已经没办法搜小尼了,小尼不是尼格买提了”:曾在《青春有你3》的第一个舞台《启航》相遇并同台过。

余景天回应小尼不是尼格买提了余景天回应小尼不是尼格买提了余景天称和尼格买提曾同台过余景天称和尼格买提曾同台过余景天打印大头照余景天打印大头照

新浪娱乐讯 昨日,尼格买提发博称“已经没办法搜小尼了,小尼不是尼格买提了”,搜“小尼”出来的内容全部都是余景天。

今日,余景天回应尼格买提,表示两人曾在《青春有你3》的第一个舞台《启航》相遇并同台过,同时打印出了训练生们的舞台照及尼格买提和自己的大头照作为验证。

(责编:哈哈大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