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绳索Nathan Jones为“飞行杰瓦”并不难:remo d'souza.

时间:2021-10-04 14:16:53来源:

“疯狂的麦克斯:Fury Road“演员Nathan Jones正在与Remo d'Souza的下一个”飞行杰瓦“亮相他的宝莱坞首次亮相,主任说与前澳大利亚摔跤手工作很有趣。

48岁的琼斯正在参加Tiger Shroff-Starrer Superhero剧中的主要敌对者,这将在本周在昌迪加尔举行拍摄。

“当我看着'MAD MAX时,我发现了Nathan:去年愤怒路。我想要一个强大而强大的恶棍对面的老虎。“飞行杰特”是超级英雄电影,而不是真正强大的电影。我邮寄了Nathan,他接受了我的报价,因为他在这次没有任何阵容。所以,他很容易地滚动,“雷莫告诉PTI。

屡获殊荣的编舞人士表示,澳大利亚摔跤手转向演员也享有宝莱坞电影的射击。

“他很有趣,而且他也享受着我们的射击。他与每个船员都相处了。“

Remo使美国舞者Lauren Gottlieb成为印度的家喻户晓的名字,感谢她的“ABCD”特许经营和舞蹈现实表演。舞蹈人士主任希望内森也将在这里有类似的命运“飞行杰特”。

“我们的电影有巨大的力量,我们始终接受了具有张开臂的国际艺术家。如果Priyanka Chopra和Deepika Padukone可以在好莱坞梦想,那么他们也可以在这里做到这一点。“

这部电影,八月释放,将在牵头角色中看到老虎和jacqueline fernandez。

据问问了不寻常的配对,雷莫说,“我想要一个非常无辜的人来玩这个超级英雄。老虎适合角色。同样,Jacqueline同时也构成了非常无辜的和性感的看法。“

舞蹈师正在为第二季的现实展示“舞蹈加”而准备。Remo作为Star Plus展示的超级帖子返回。

“这次会更加艰难。 “人们将在全国各地许多新的舞蹈形式和一些非凡的舞者,”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