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gana将在“Rani Lakshmi Bai”中看到新的外观:ketan mehta

时间:2021-10-04 14:16:52来源:

Filmmaker Ketan Mehta说宝莱伍德女演员Kangana Ranaut将在一个全新的头像中看到他的电影“Rani Lakshmi Bai”中的一个强大的战士。

“女王”女演员将在1857年首次独立战争的领导者之一,基于何思的电影中扮演的关键作用。

“Kangana将在电影中的新外观中看到。这是一个历史性的性格,她将接受大量训练剑 - 战斗和骑马,“Mehta告诉PTI。

最后赫拉姆·斯塔德·斯托勒“曼吉 - 山地”的董事表示,他很高兴与“卡蒂巴蒂”女演员合作。

阅读更多

孟买法院驳回了Kangana的辩护,在Akhtar Defamation Suitskangana Ranaut在'Chali Chali'跳舞的Karan Johar跳舞的编辑视频:“到目前为止的最佳视频,卷曲,卷轴和真正开始融入令人毛骨悚然的方式:Kangana Ranautthalaivi Song Chali Chali:Kangana Ranaut重新创建J Jayalalithaa'Golden Era',“我不是Hy'kangana Ranaut股票的补丁,证明了她支持Alia,Deepika,Tapapsee:'但他们都不称呼我'

“预生产是开启的。我很高兴和她一起工作。她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女演员,我相信该项目会变得很好,“他说。

Mehta最近还拍摄了一部短片“Toba Tek Singh”,主演Pankaj Kapur和Vinay Pathak。

这部电影作为“统一”倡议的“热情”倡议的一部分,是基于着名乌尔都语作家萨达特哈桑·曼托所写的政治讽刺。

“很长一段时间,我对这个故事很着迷。它有一个非常精彩的讽刺和人类戏剧。 Pankaj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表演者,并与Vinay Pathak为Manto,这是一种致命的组合,“他说。

这个故事坐在印度 - 巴基斯坦在未婚的印度中最古老的心理庇护中分区。

“我们在旁遮普邦10天内拍摄电影。它很热,经验非常激烈。但回头看,它非常满足,“Mehta说。

“统一统一”倡议采用12台电影制作人,六名印度和尽可能多的巴基斯坦的短片,制作12个不同的电影,以减轻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的紧张局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