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的Rutan Dhan Payo在全球范围内收集400亿卢比

时间:2021-07-20 20:16:10来源:

Salman Khan's Prem Ratan Dhan Payo在全球范围内收集了400亿卢比。'rucan dhan payo',它在排名自释放以来一天后发布的一天。

Prem Ratan Dhan Payo Marks Salman Khan与他的“Maine Pyar Kiya”的重聚和“Hum Saath Saath Hain”导演索罗纳巴拉巴在16年后。

在11月12日发布的Prem Ratan Dhan Payo,在一个关于王室的故事中的两个头像中的“dabangg”星。

福克斯星印地迪,曾在过'rutan dhan payo',推文最新的ps。

#premratandhanpayo越过了400亿克斯马克 - 全球总收藏品!#prdp400crworldwide @beingsalmankhan pic.twitter.com/rcecl7hona

- 2015年12月2日的Fox Star Hindi(@Foxstarhindi)

#PRDP400CRWOORLDWIDE也在推特上推特几个小时。

Taran Adarsh贸易分析师一直在更新“Prem Ratan Dhan Payo”的最新PS,早些时候发布了收集的分手。“今天#prdp跨越₹全球₹₹。印度₹207.4 cr直到mon [₹305cr] + oseas $ 14.2 mn [$ 93.7 cr gr]。全部的:₹398.7 cr,“他推特。

'Rudan Dhan Payo'在发布的21天内已经在印度收集了207亿卢比。

#prdp今天越过₹₹₹₹。印度₹207.4 cr直到mon [₹305cr] + oseas $ 14.2 mn [$ 93.7 cr gr]。全部的:₹398.7 cr。

- 2015年12月1日的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Salman Khan的家庭娱乐器“Prem Rayan Dhan Payo”已经留下了Aamir Khan的“3 Idiots”的终身收集,通过在印度注册了203.53亿卢比。

这部电影,也主演了Sonam Kapoor,Anupam Kher,斯瓦拉布斯巴尔,armaan kohli和尼尔·尼因·穆克什,叙述了一个人的故事,一个人在一起的皇室。

Salman Khan有一个双重作用 - 作为王子,另一个是一个游戏和平的人。(与IAN投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