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父亲和巴赫坎先生一直是朋友,同时代人和竞争对手:Sonakshi Sinha

时间:2021-08-24 13:16:09来源:

Shatrughan Sinha刚刚发布的传记,“除了哈马福什”摘要他的公平与70年代的阿弥陀佛Bachchan分享,以及它如何南方。传记中的一个线条有Shatrughan说,“问题是掌声,我正在掌握我的表演...... Amitabh可以看到我得到的回复。这就是为什么他不想让我在他的一些电影中。“

当我们要求Sonakshi Sinha关于她父亲写了关于大B的摘录时,女演员说:“这是我爸爸和巴赫坎先生之间的等式。我认为他们都清楚了他们过去的关系以及他们现在分享的关系。他们一直是朋友,他们一直是同时代人和竞争对手,我猜这都是在游戏中。如果是Bachchan先生或我的父亲有一个问题,我不认为这是一个问题。“

还阅读:Sonakshi Sinha尚未在Dawood Ibrahim的妹妹哈贝纳签署生物学

Sonakshi说,谈论她最喜欢的一部分,“我最喜欢的部分是他谈论他的童年时期。有些事情我不知道他是他的女儿。我正在阅读并了解他。它让他更清楚,那种他今天的人。我绝对为他感到骄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