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mraan Hashmi的儿子向Bollywood发送“谢谢你的吻”

时间:2021-10-04 15:16:35来源:

像Ajay Devgn,Farhan Akhtar,Sonali Bendre和Bipasha Basu这样的宝莱坞明星已经祝贺Emraan Hashmi在他的书中“生活之吻:超级英雄和我的儿子如何击败癌症“。作为回应,演员的六岁儿子Ayaan向所有的星星都发了一份“谢谢你”,以便喜欢这本书。

“生命之吻”告诉Emraan在Ayaan的癌症治疗周围的斗争。

Ayaan为已阅读并支持这本书的名人写了一条特殊的信息。邮件读取:“谢谢你所有的祈祷。爱Ayaan“。

在分享书籍的照片和Ayaan的信息时,很多明星都采取了Twitter,感谢他讲述他的“励志”的故事。

这是这些明星写的:

Ajay devgn:

阅读他的父亲@emraanhashmi的另一个超级英雄超级英雄Ayaanman的故事。勇气有各种尺寸! pic.twitter.com/6eyhc19qmb.

- Ajay devgn(@ajaydevgn)2016年4月5日

Sonali Benebre:

得到了我的副本!TNX @ emraanhashmi ...。对于我的周末阅读... pic.twitter.com/rkslqamrsv

- 2016年4月6日的Sonali Bendre Behl(@IAMShalibEndre)

Farhan Akhtar:

。@ emraanhashmi谢谢你的书Ayaan ..大拥抱和很多爱冠军Pic.Twitter.com/5ivvdblsfo

- Farhan Akhtar(@Faroutakhtar)2016年4月5日

Arjun Kapoor:

我听到的最鼓舞人心的故事之一......祝贺@ emraanhashmi #thekissoflife https://t.co/nyfo6la3sd

- Arjun Kapoor(@ Arjunk26)2016年4月3日

Bipasha Basu:

得到了我的“生命之吻”的副本。必须阅读。谢谢@Emraanhashmi和Ayaan分享... https://t.co/orpnjpvscr

- Bipasha Basu(@bipsluvurelf)2016年4月5日

Dia Miza:

我爱你Ayu♥你是我最喜欢的超级英雄。#thekissoflife @emraanhashmi谢谢... https://t.co/fxii6cho5u

- Dia Mirza(@DeSpeak)2016年4月5日

米兰Luthria:

谢谢@Emraanhashmi和上帝在Fire Pic.Twitter.com/88Skqpbger下保佑你的勇气

- 2016年4月6日米兰Luthria(@Milanluthria)

Prachi Desai:

这只是给我脸上最大的笑容!爱 :))))@emraanhashmi pic.twitter.com/w6eeezrzsv.

- Prachi Desai(@ITSPRACHIDESAI)2016年4月4日

Zareen Khan:

我无语了!Ayaan这样一个甜蜜的笔记......很多爱!谢谢@Emraanhashmi为此。上帝保佑你♥pic.twitter.com/2hfc7wqant

- Zareen Khan(@ZaReen_Khan)2016年4月4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