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cqueline Fernandez:我和arjun kapoor是个好朋友

时间:2021-05-12 20:16:15来源:

宝莱坞女演员Jacqueline Fernandez说她是单身,将她与演员Arjun Kapoor联系起来。

Rumor Mills在IIFA奖励期间,关于Jacqueline和Arjun之间的日益增长的友谊。

“为什么每个人都在问我。为什么你们都不要问Arjun关于这个?我们在IIFA奖。我们一起站进了新闻发布会,每个人都开始链接我们,“Jacqueline告诉PTI在这里的采访中。

“Arjun发现这些链接令人搞笑的故事。我也认为它很有趣。我们现在专注于我们的职业生涯。我们只是很棒的朋友,就是这样。所以,将我们联系在一起是荒谬的。我是单身,“她说。

在工作前线,杰奎琳,29岁,将在“Bangistan”,“兄弟”,“炫耀”,“房子全3”,“飞行杰特”。

虽然Arjun将被看见R Balki的“Ki和Ka”中的Kareena Kapoor Kh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