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2 roking之后,Farhan Akhtar将在完成唐3脚本上工作

时间:2021-08-31 15:16:18来源:

对于Shah Rukh Khan粉丝,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快乐的时候,他急切地等待唐特许经营权的第三部分。演员导演Farhan Akhtar,他指导了最后两位特许经营权,将在完成唐山的剧集时,将他的重点放在唐3的剧本上。

唐3将有莎瑞克汗,玩无情的黑社会罪犯,但悬浮在电影中的其他演员的铸造仍然在边缘,因为脚本正在进行中。

最后两位特许经营在票房上做了一个很好的业务,所有粉丝都赞赏。

女演员Priyanka Chopra在系列中发挥了关键作用以及演员Boman Irani。

由法汉书写和指导,由Shah Rukh Khan的红辣椒娱乐和Farhan和Sidhwani的Excel娱乐共同制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