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shwarya Rai Bachchan出现在Kapil Sharma的'与Kapil的喜剧之夜'

时间:2021-06-16 15:16:24来源:

前美女女王和宝莱伍德女演员Aishwarya Rai Bachchan与Sanjay Gupta's'Jazbaa'的银幕汇集,很快就会在一系列受欢迎的喜剧演演的“喜剧之夜与Kapil”的一集中看到,由Comic演员Kapil Sharma主持。

Aishwarya将于9月30日拍摄这一集。

在她与演员Abhishek Bachchan结婚后,Aishwarya从电影中休息了几乎五年的时间,成为Aaradhya的母亲。这位女演员现在正在与Sanjay Gupta'Jazbaa'的银幕复出,从而在现代,在促销活动中,在促销中发挥着大部分,如果没有批评者,就会击中电影。

最近在Zee TV的舞蹈现实展示中看到了派对公开出现公开展示的Aishwarya,并通过Co-Star Irrfan Khan推广她的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