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哦!三光别墅!]李章宇X陈奇珠,吵吵闹闹的第一次见面“冤家罗曼史”

时间:2020-09-20 17:28:1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哦!三光别墅!”公开了李章宇和陈奇珠的第一次见面,预示了吵吵闹闹的冤家罗曼史的开始。

KBS 2TV新周末剧《三光别墅!》在19日首播之前,公开了建筑事务所代表禹在熙(李章宇饰)和装修师李光华(陈奇珠饰)的第一次见面,点燃了“三光乐”死守直播的意志。虽然是堂堂的建筑事务所代表,但是连细微的部分都要亲自确认才能放心的细节变态建筑家禹载熙和在这个地板上了解实力的专业装修师充满了光芒。在本次节目之前公开的剧照中,对自己的工作感到自豪感和责任感的自尊心很强的两位男女之间毫不退让的相遇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怀着尖锐的眼神激烈争论中的在熙和充满光芒的。用不愉快的表情指着图纸的在熙,一只手插在装满光芒的银袋里,用全身表达不舒服的心情,正在查看图纸。气势汹汹的韩载熙和没有学习退让的方法等,期待着充满光芒的紧张心理战,从现在开始就有了互相在意的微妙而又凹凸不平的眼神,观众们的小丑也一起拉上来。

引起“三光乐”兴趣的另一个亮点就是晕倒的在熙。施工现场地面上积满了水,在熙昏了过去,一脸惊讶地看着他。在之前公开的第三次预告片第一个场面中,被光彩云打耳光的样子连接在一起,究竟他从第一次见面开始就失去意识,晕倒的故事是什么呢?让人倍感好奇。

制作组表示:“今天终于和禹在熙的第一次见面揭开了神秘面纱。因此,将给彼此留下难忘的强烈的第一印象”,“只要一对视就会咆哮,散发出冤家默契的这两位男女将如何发展成为充满心动的恋人,请大家拭目以待”。

“哦!三光别墅!《家饭》讲述了抱着各种各样的故事聚集在三光别墅,但是被这里的主心骨纯情的“家常饭”味道压住的人们互相产生感情的过程,是一部吵吵闹闹的新概念家族电视剧。执笔《拜托了妈妈》的尹经作家和执导《唯一的我的篇》的洪硕九导演以《周末剧复仇者联盟》聚集在一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