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由好莱坞电影执行官是性骚扰:阿什利贾德

时间:2021-06-27 09:16:14来源:

女演员Ashley Judd揭示了她是一家顶级好莱坞工作室主管的性骚扰。

这位47岁的“不同”的明星表示,她一再被召唤到酒店客房,同时在90年代末期的竞争工作室的未婚镜头拍摄“亲吻女孩”,并要求看他淋浴,报道每日镜子。

“他是非常隐身和关于它的专家。他修饰了我,这是一项技术术语 - '哦,在酒店见面,以吃东西。它继续在这些阶段。它是如此令人作呕。

“他通过说,”哦,帮助我挑选我要穿的东西。“在入境点和讨价还价之间发生了很多事情。当我对一切都不说否时,那间房间里有一个巨大的力量和控制。“

贾德说,几年后,她发现一些其他女演员也经历过同样的事情。

“只有当我们坐在谈论时,我们是否意识到我们的经历是相同的。我们决心的相互加强和设防。

“当我醒来的一切时,最终的事情是,”你会看到我洗澡吗?“和所有其他女人和我一起坐在这张桌子上说,“哦,我的上帝 - 这就是他对我所说的。”

从未向行政工作室提供电影的女演员继续说她在事件中击败自己,在意识到有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错误和非法”的事件之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