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rinivasa ramanujan的生物学在TIFF上获得Gala筛选

时间:2021-06-05 17:16:26来源:

“知道无限的人”是印度Mathematician Srinivasa Ramanujan的生物学,将在持续的多伦多国际电影节(TIFF)2015年开放。

主演Dev Patel作为数学天才和Devika Bhise作为他的妻子,这部电影将于9月17日在Roy Thomson Hall举办。

在ramanujan的解体故事之后和他对数量理论,持续的分数和无限系列的贡献,这部电影还侧重于高科学和种族主义的悲惨影响。

由Matthew Brown编写和导演,故事来自Madras,ramanujan出生于剑桥大学,其中他的远见证理论引起了英语数学家G H Hardy(Jeremy Irons)的注意。

“在她的时间里,让她送她的丈夫知道剑桥知道这会让她很困难。激励我的灵感是要知道她的时间之外。在一份声明中说,这场人格的复杂性挑战了,“女星德维卡·巴伊斯在一份声明中说。

“知道无限的人”也将于9月24日在苏黎世电影节第11版开幕式剧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