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希望我能在“仰光”和Shahid Kapoor的“仰光”带来Kareena:Vishal Bhardwaj.

时间:2021-06-18 17:16:22来源:

Ace Director Vishal Bhardwaj的下电影“仰光”将看到Shahid Kapoor和Saif Ali Khan在银幕上第一次参加。当印度快递网问Vishal关于他如何设法实现这一铸造的各种各样的速度,庇护者导演Quped:“我希望我能带来Kareena。”

当被问及他是否接近Kareena Kapoor时,Vishal Bhardwaj说:“不真实。我为kangana写了这个故事。“

Vishal Bhardwaj也表示,他没有必要让Saif和Shahid才能一起举起恒星。“他们都想和我一起工作。我想和他们一起工作。我没有出去说服他们。我的脚本深信。“

“仰光”将于11月的楼层,并将拍摄将持续到3月。电影将在阿鲁纳恰尔邦和孟买拍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